惊鱼

准备考试中(*/∇\*)更新随缘,人菜坑多,关注谨慎!!!

运动吗?!同学⑦

好不容易发展到牵手的阶段了,难道又要一夜回到解放前了……


电话估计是拉黑了,人估计也见不着了,诶,早知道之前就应该要他室友的联系方式…


王一啵跟了肖赞三天,愣是没找到机会和他搭上话。


他一开口,肖赞便戴上耳机或者和别人说话;看见他在教室便拉着室友坐到最角落的地方…偏偏他又觉得解释就是得两个人面对面谈,他不想在别人面前逼肖赞听他说话。


本来就没谈过恋爱的啵啵更没办法了,一脸幽怨的回到家


“妈,之前的家庭聚会,怎么叶秋和阿姨也在啊?”


“诶呀,这不是之前和你薛姨提了一嘴你的事情吗,人家那丫头也有意,就商量着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……谁知道你转头就碰见喜欢的了,我太高兴了就把这事忘了,没想到会遇见她们,也没收到她们回国的消息……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和你薛姨说清楚了,问题不大……”


“……问题可大了,你儿媳夫已经三天没理我了……”


王一啵将头埋在抱枕了,狠狠的叹了口气,颇有些无可奈何。

王妈妈坐在一边一脸的担忧和懊悔,好不容易自家的猪猪崽会拱白菜了,结果白菜被自己推远了……


王教授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客厅两位复制粘贴般沉重的表情,像是出了什么大事。


踢了踢自家崽的脚,“咋了”


王一啵闷闷的声音传出来“肖赞不理我了”


“因为前几天的事?”

“嗯”


“害,这事不是很好解决吗”


王一啵和王母的眼神齐刷刷地偏向老王,受注视的老王颇有些骄傲


“你在人家面前和女生拉拉扯扯,他不理你也是你活该。但是你又是无辜的,现在就差一个解释了,他不理你总会理我,我可以帮你解释”


 王一啵忘了这一层了


“可是我想自己和他说,你说会给他压力……要不你帮忙把他约出来我们自己聊…”


“OK”


老王的行动效率很高,星期一上课就让肖赞去办公室帮他批改一下随堂测试,这份成绩是作为期末平时分的依据之一,之前老王也叫过别人帮忙,所以肖赞除了有些紧张外也没多想。


王一啵收到老爸消息后就在办公室门口等着了


“肖赞”

肖赞一出来就看到一边的王一啵,立马目不斜视地往前走

王一啵喊了一声便不作声了,毕竟这边还有老师在,默默地跟在他身后。


“肖赞啊”

路过小树林的时候王一啵拉住肖赞的手,“谈谈好不好?”


肖赞本来想甩开的,奈何王一啵好像知道一样用力抓紧了,他挣脱不开


“还生气?”

“……”


“我错了,我不喜欢那个女生,而且我和她没关系,只是小时候当过一段时间邻居,那天是家庭聚会我们也没想到会碰见她们,而且我推开她了,真的,不信可以去问老王……所以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“你真喜欢我吗?”看着王一啵有些小心翼翼的样子,肖赞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矫情。


“不是喜欢,是爱,肖赞,我爱你”


对于王一啵来说这个问题不需要犹豫,肖赞的心猛地跳动了一下


“……王一啵,我缺点很多的,你可能爱上的是表面的我,私底下我脾气很差,而且小气占有欲超强,我想介入另一半的圈子,我喜欢另一半事无巨细的和我汇报行程,我很粘人……而且我不能给你生个孩子”


“我爱的就是你啊”


聪明如王一啵瞬间就明白了肖赞其实是没有安全感,


“我的缺点也很多,我的占有欲也超强的,有时候你多和别人说几句话我都会吃醋,我也喜欢你和我说一天都干了什么……而且好巧啊我也不能给你生个孩子,还有对不起,肖赞,很多事情我都自以为是了,我怕你觉得见朋友太快就没安排,很多时候想亲你又怕你觉得我轻浮所以克制……我也是第一次谈恋爱,没什么经验,你能原谅我一次吗?”


肖赞没说话只是突然抱住了王一啵将头埋在王一啵肩窝里,王一啵感受到凉凉的液体才发觉肖赞感动了,环住肖赞的腰,良久,才听见肖赞出来闷闷的声音


“你会不会觉得我这种行为很矫情”


“没有啊,多可爱。”


王一啵侧头轻轻地亲了一下肖赞的侧脑勺


“我自己都觉得有些矫情了”


退出温暖的怀抱,肖赞看着王一啵看着他的目光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

“我很喜欢,你在我这可以随意任性,这是你的特权”

“你怎么突然这么会说话了”

“因为真情实感啊”

明天要考篮球投篮了,一定要过过过!!!



评论

热度(5)